🌸白泠【不定时‖限流戳主页】

<18年博肖观未来>我的唯粉姐妹看后沉默了这让我有点抱歉‖博肖十大未解之谜*上篇

阅读体:18年陈情令拍摄时期的博肖看未来

配合音乐食用:划重点!!!『知足』点链接

CP:忘羡 轩离 博君一肖

【】视频内容

<>弹幕

PS:观看人员里yb和mzy除外

现实时间线:陈情令拍摄——开机前的集训起

xxj文笔、OOC警告⚠️

源视频:博肖十大未解之谜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愚人节快乐🤪❤️❤️❤️

♬ 想看这个的比较多,就更它啦!

这个长一些,会分上下篇。给阿泠红心蓝手收藏一条龙服务哦,嘻嘻😘😘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思春期的人,不管年龄大小,脑补能力都强的离谱。尤其是对于自己喜欢的人,更是表现得患得患失。

 

“他们到底怎么了?”

“虽然说一博和战战现在的关系挺符合前期忘羡的情感的,但我总觉得有些不对劲。”

“难道是入戏太深了……”

“小情侣闹别扭了吧。”

……

剧组里或是演员,或是工作人员都察觉到了两人之间诡异凝滞的气氛。

 

虽说也没到耽误拍摄进度的地步,但这种情形着实叫人有些忧心。

 

具体就体现在两个人没有像前段日子一样天天黏在一起了,就连一直以来坚持的交换水杯都变得僵硬,甚至不再提。

 

这怎么能行。

 

“战战,你和一博怎么最近生分了不少?”纪李趁着一博到一旁补妆的空挡,赶紧凑到肖战身边儿一探究竟,“什么情况啊?我看你们之前不是挺好的吗。”

 

肖战手里捻着一根随便拔的马尾草,低着头闷闷地说道,“只是我不想和他做兄弟了,仅此而已。”

 

“??”纪李满脸问号,“战战,不是……你们本来就不是兄弟啊?”

 

“是啊。是他单方面想和我做兄弟,我不想罢了。”肖战没抬眼继续说道。

 

纪李察觉到那边王一博偷偷探过来的余光,叹了一口气,“战战你不是情商挺高的吗?怎么如今面对爱情也冲昏了头啊。”

 

“爱爱爱情!你说什么呢!”肖战突然语无伦次起来,一抬头就看到纪李了然于心的表情,“……有那么明显吗?”

 

“那他怎么看不出来?”有些失落。

 

“不是。你不说,他怎么知道你喜欢他啊!”纪李简直气疯,“一博那小直男说不定自己的心思都还没搞清楚呢。”

 

“我知道他的心意。”

 

“不是……”刚想继续冒火,突然转过神来,“你知道!你知道怎么不坦白啊。”

 

“我知道他只是把我当他知心的朋友。”肖战不明白纪李为什么突然那么激动,就补充了一句。

 

“……”简直无语,纪李怀疑他们肖大帅哥是不是在谈恋爱时被下了降智buff,双商堪忧。

 

话虽这么说,但他还是能理解。

 

就是走了死胡同,一时间转不出来嘛,正常。

 

“知己?”纪李笑了一下。

 

肖战点点头,“嗯。”

 

“记得剧本里魏无羡和蓝忘机的关系吗?战战,我记得你是读过未删减版小说的,对吧?那你和一博是那种知己吗?”

 

肖战被灵魂三问砸懵了。

 

“哎……别的,我不多说了。”纪李起身拍拍肖战的肩膀语重心长,霎时间感觉自己的心态都老了几岁,“一博其实喜欢你,以你正常的情商不会看不出来的。”

 

他感受到不远处传来的视线,只刺他搭在肖战肩膀上的手,无奈地示意道,“看到没,我碰碰你,这就不乐意了。”

 

“行了,剩下的你自己看着办吧。我就功成身退了。”

 

肖战顺着望过去,瞧见王一博直视的目光,张了张嘴,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 

十个关于博君一肖是真的怎么洗也洗不掉的实锤

 

<第一:巧合;第二:巧合;第三四五六七八.....躺平szd>

 

<卧槽,我是唯粉,我真的是唯粉,我不想再磕了,啊啊啊啊啊啊>

 

<如果我说我一个gg的wf,bx这门学科比大部分CP粉都专业你们信不信>

 

<我一年多前说:谁追星谁真情实感追真人cp都是sb——现在:我是sb=_=>

 

<我激动的在床上扭的像条蛆>

 

<果子们还读书的好好学习,已经工作的好好挣钱,我已经准备好份子钱了>

 

……

 

“人家都是血洗妈粉,你们这是血洗唯粉啊。”刘海宽笑着说道。

 

其他人听到,也都笑了起来。

 

肖战和王一博两个人此时却不知道作何反应,心里老实说还有些开心,但一想到此刻他们之间的尴尬气场,就有些泄气。

 

但总算纪李没有白费功夫,肖战其实已经没有之前那么死脑筋了。

 

他偏头看向王一博的侧脸,那优美的下颌线,密长睫毛下幽深的眼睛,轻轻说道,“一博,我们出去之后谈谈吧。”

 

王一博沉默了一下,点点头应道,“好。”

 

㈠同一个晚会上同样隐秘的520手势

 

「彩排的王老师」

 

王一博一身黑色的休闲服,扣着帽子,带着口罩,完全看不出他本身的模样。

 

他的手臂一点点向上抬,再聚拢,接连做出了五二零的三个手势。

 

「舞台上的肖战」

 

而肖战衣着黑白格子衬衫,闪耀灯光下,比出了王一博相同的姿势,笑得超甜。

 

『怎么去拥有 一道彩虹

 

怎么去拥抱 一夏天的风

 

天上的星星笑地上的人

 

总是不能懂不能觉得足够』

 

 

㈡那些下意识的肢体反应骗不了人

 

「为什么肖老师一抬手,王老师就下意识跟着伸手呢?」

 

就在肖战说话时轻轻将手抬起来的那一瞬间,王一博的手掌也展开了,像是护在下面的小床。

 

「怎么王老师一伸手你就想着拉手呢?」

 

王一博刚刚伸出手,不到一秒,几乎是同时,肖战的手也靠了过去,就如同要和对方牵手一般。

 

「这下意识的牵手,这碰一下手就紧张甩开是怎么肥事?」

 

金色的礼花喷洒在他们头顶,不断飞落,宛如沐浴在光辉之中,他们的手不由碰到一起,却又一触即分。

 

「这……我不说什么了」

 

他们的手交叠握在鼠标上,但接着又欲盖弥彰地松开。

 

『如果我爱上 你的笑容

要怎么收藏 要怎么拥有

如果你快乐 不是为我

会不会放手其实才是拥有』

 

㈢就是忍不住要帮你说话

 

①“怎么看待《陈情令》是住在热搜上的剧情”

 

「仔细听,gg说“我不想说”」

 

王一博主动接过话来,“就是……好事啊。”

 

「赶紧帮gg回答」

 

「也不想小朋友为难,明明不想说却还是应和着说了」

 

“但是我觉得说……呃,大家可以更多地去关注到这个、这个剧。”

 

“对对。”王一博连忙点头回应。

 

「害,反正啥都一起呗」

 

②“可以做几个动作吗?”

 

肖战有些尴尬地笑了笑,旁边的一博用马赫的速度立刻拒绝道,“不可以。”

 

「替哥哥拒绝了主持人,不想哥哥被为难」

 

③“腰才那么细对不对?”

 

「听别人说gg腰细,宝宝不开心,怼你。」

 

“您重点放得有点儿……”王一博歪歪头,语气宛如带刺的玫瑰,礼貌中含着一丝嘲讽,“别人都是看脸,您看腰。”

 

「就许你说他腰细呗」

 

“魏无羡跳舞的时候腰真细。”

 

『当一阵风吹来风筝飞上天空

为了你而祈祷 而祝福而感动

终于你身影消失在 人海尽头

才发现 笑着哭 最痛』

 

㈣因为你说不让我管你而和你生气吵架

 

“哥呜嗯,滚。”

 

王一博的表情有些莫名的委屈,“屁嘞,我说让你不管我了吗?”

 

『那天你和我 那个山丘

那样的唱着 那一年的歌』

 

㈤不经意说出口的话都是关于你

 

「问gg家的猫黏人吗」

 

“黏人吗?”

 

肖战想也没想,头也没抬就说道,“它不会,你更会。”

 

王一博霎时间呆住了。

 

「一起去泰国,让推荐国内旅游地,张口就说了gg正在拍戏的无锡」

 

『那样的回忆 那么足够

足够我天天都品尝着寂寞』】

 

<??????我蜡笔了!!!>

 

<啊啊啊啊,锤死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>

 

<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真的啊啊啊啊>

 

<一博男友力max,A爆了,驰名双标啊>

 

<他们太甜了www>

 

……

 

“这就没有了吗?”曹煜辰有些疑惑,“不是说十大未解之谜嘛。”

 

“也许是下一次看完?其实这上面说得挺有道理的,一博的确有的时候比猫还黏人。之前不就成天和战战挨在一块,分都分不开吗……!”一口气笑着说完,突然意识到什么,宣璐猛然住嘴,偷偷瞥了一眼坐在一起的肖战王一博两人。

 

看他们神色如常,却没有松下气来。愣是瞧出了一种宁静下的诡秘莫测。

 

今天所有人都很默契地,没怎么像从前一样毫无顾忌地谈论着博肖两人之间的情感。他们知道这两个人正是需要某个契机来促成,不能操之过急。

 

他们最为第三人的角度,不能插手过多。因为这毕竟是他们的私事。

 

……

 

天色已经不早,今日拍摄难度系数比较大,大多为群体或单体的打戏,着实耗费精力和体力。

 

因此,收工的时间早了很多,取消了夜间拍摄,给大家充分的休息一下。

 

拍摄现场,工作人员都有条不紊地收拾着器具,演员们也都一一笑着告别,前去用餐。

 

而肖战和王一博却甩开了他们的助理,两个人悄悄地寻了一处清净的角落。

 

“这里可以吗?”

 

“嗯。”肖战点点头,难得地脸上没有了笑容,看起来极为正经严肃。

 

他张了张口,想说什么,却又没能出声。

 

正当两人之间的气氛再次凝滞下来之时,肖战的声音清晰地传入了两人的耳朵里。

 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 

这句话很轻、很轻,像是下一秒就能被风吹走。

 

 

 

——

 

题外话:

 

猜猜一博的反应如何呀?

俩孩子终于到这一步了,你俩谈个恋爱,我比你们还着急!!简直了……

 

——

 

★预告:

 

下篇<告白进行时!>

 

——

评论(87)

热度(1516)

  1.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